【社團公告】103學年下學期期末評比辦法

1. 作品張數與規格:

作品主題不限,沖洗長邊7吋短邊不限,彩色黑白不拘之照片,每人最多15張,每張作品背面黏貼作品題表並寫上題名與姓名。
作品題名表下載網址:
Excle檔,下載點:http://studwww.nou.edu.tw/~photograph/Title.xls
PDF檔, 下載點:
http://studwww.nou.edu.tw/~photograph/Title.pdf

2. 分組評比不得跨組:比照往例分基礎與進階兩組。
參加進階組同學名單(同103上)如下附記,不在進階組同學名單之同學,即可參加基礎組。基礎組同學可以挑戰進階組,惟不得跨組,即不得同時參加基礎與進階兩組。

3. 外拍作品優先晉級:評比中參加社團外拍的作品可以優先晉級,也就是當評比得分相同時,外拍的作品優先晉級。

4. 連作作品請自行依序黏貼於卡紙上,另外黏貼作品題名於卡紙中央或明顯處。

5. 收件日期:104/06/23 PM7.00~104/06/30 PM7.00
6. 評比日期:104/06/30 PM7.00
7. 頒獎日期:104/07/17 PM7.00 (期末聯誼聚餐)


【附記】參加進階組同學名單:

郁明珠、藍麗芬、邱秀香、高玉慧、張素貞、季秋齡、陳道清、魏玉銘、邱秀卿、許瓊文、陳天茂、陳海玲、李天珍、樊安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攝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